溺死在be里.

钱错永远被困在了那一天。

等你回家

  “小钱啊,要不你再待会儿吧,王相豪一会就到家了,留下吃个饭吧!”

  “真的不用嫂子,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。”

  “瑞瑞!我回来了,生日快乐——”钱错换上拖鞋,冲向窗边一动不动的人儿。

  钱错这次却并未像往常一样跟滕瑞雨唠日常的事,而是把他抱起来,往卧室走去。

  “瑞瑞,在家待着也很闷吧,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钱错一边给他换上保暖一些的衣服,一边碎碎念。

  “你喜欢的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束阳光拂过滕瑞雨的面庞,他才堪堪回过神来。细碎的暖阳、长椅下的鸟雀、散步的人群…滕瑞雨认出来了,这是滨江公园。

  以前他们小组偶尔会在这里聚餐。

  滕瑞雨忍不住颤了一下。

  似是注意到了这个微小的动作,钱错拢了拢他的围巾:“湖边风大,裹紧一点,别着凉了。”*

  …榆木脑袋。

  钱错带着他继续前行,直到公园深处。

  红艳艳的一片,俨然是一片梅林。

  “也怪我,本想早些带你来看,天太冷了,你着凉了可不好受。现在梅也快落了。”钱错细细说着,拾起几朵较好的落梅,放在滕瑞雨的手心里。

  很好看。

  “梅落了,你什么时候才能醒呢。”钱错喃喃着,轻柔地替他整理乱了的头发。

  夕阳渐褪,夜色开始晕染。

  “咱们回家吧。”

  带我过来就为了朵花,你怎么这么傻。

  滕瑞雨的手指细不可闻地动了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家,给滕瑞雨喂完晚饭后,钱错哄婴儿似的抱着他又唠了好久最近开心的事。要不是滕瑞雨不能作出反应,他早就开始调侃钱错了。

  唔,怎么连这么小的事都要跟我说啊。

  夜晚,又忙着给他洗澡和洗漱。光是准备舒服保暖的毯子和衣服,滕瑞雨就看着他像个傻子一样乱窜了好几回。

  最后确定浴室里头暖和了才敢抱他进去脱衣。

     等洗完澡,滕瑞雨也开始有点困。

  等把人衣服穿好后,滕瑞雨也在钱错的怀里睡了过去。

  钱错也不惊扰他,轻轻将他放在床上。

  滕瑞雨睡眠浅,只轻轻抬了下眼,看见钱错在身边躺下,抱紧自己。

  滕瑞雨意识散去前听见的一句话

  好像是钱错说的

  好像又不是

  他说

  “等你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“湖边风大,裹紧一点,别着凉了。”这句话来自不健全关系广播剧中错错亲口说的哦ꉂ(ˊᗜˋ*)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